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企业8.5万元 税官获刑6年
福州工业路二环路口附近 一窨井盖塌陷
仓山福州四七六医院门口 人行道井盖缺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山福州四七六医院门口 人行道井盖缺失

窨井盖缺失,存安全隐患
 

N海都记者 郭丽娟/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留雨歆

海都讯 昨日,林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5060反映,仓山区福州四七六医院正门口的人行道边上,一井盖缺失,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留下了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福州四七六医院,在医院的大门口看到,人行道边上有一井盖断裂,掉进井内。记者看到,井盖的位置是在马路中间,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若不注意就很容易被“坑”,井内放了几根树枝,上面绑了塑料袋,用来提醒路人。附近商铺的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提醒路人,保安才在井里放了树枝,但晚上视线不佳,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致电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后告诉记者,断裂的井盖是某通信运营商的,已向该通信运营商反映过该问题。之后记者又致电了该通信运营商,其表示会尽快了解并处理。

林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