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路驾车撞护栏 骗保获刑
大货车路口急拐弯 甩出数根水泥管桩
福安百年红豆杉屏风被盗
“老顾客”用镀金链 骗走金店老板万元
清扫路面起纠纷 环卫工受伤
藏毒车天窗 毒贩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藏毒车天窗 毒贩落网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登 任桂英

海都讯 毒品藏车子天窗,16日,32岁的陈某被闽侯警方抓获。

据闽侯警方人士介绍,去年12月多起毒品案件,最后毒品来源,均被证实来自闽侯县竹岐乡一名外号叫“秀才”的贩毒中年男子。

1月12日,民警化装成“瘾君子”约定在竹岐乡春风村口与其接洽,就在接洽时间临近时,驾车前来的陈某,竟突然调转车头离去。尽管陈某侥幸逃脱,但是他所驾驶车辆的车牌号码,已被民警牢牢记住。

16日,第二次抓捕行动在闽侯县南屿镇展开,这次陈某驾车在一条巷子内被民警拦下。民警亮明身份后,陈某表情茫然,一脸无辜,民警对陈某车辆进行了搜查,在其车辆的天窗处,发现了一枚微量电子秤和4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密封塑料袋。

到了派出所,陈某拒不交代。这时,陈某的10岁女儿由奶奶的陪伴下,来到了派出所。看到女儿时,陈某抱着女儿痛哭,最终供述了自己的贩毒行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