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潘长江三段情都是女追男
改拍电影
李宇春不上央晚上徽晚
尝试实验秀
陈坤八小时易容
新火车北站巨幅浮雕名为《榕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宇春不上央晚上徽晚

 

N于文

先是被传亮相央视春晚,接着又被传加盟安徽卫视春晚,最近,有关李宇春和春晚的消息,传得扑朔迷离。昨天,安徽卫视2015春晚节目组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安徽卫视2015春晚,并将献唱三首歌曲。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宇春将加盟央视春晚,并秘密为春晚编排一首具有中国风特色的慢歌。对于该消息,央视春晚剧组和李宇春方面均没有给予回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一个“乌龙”:“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安徽卫视春晚,中国风曲目也是为安徽春晚准备的。”对于李宇春的加盟,17日下午,安徽卫视粉丝网官方微博也在微博上透露:李宇春受邀将出席2015安徽卫视春晚。除此之外,微博中还称,至上励合、陈晓等艺人也确定将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对于这次李宇春的加盟,安徽卫视向记者证实:“李宇春方面已经和安徽卫视春晚剧组签约,在徽晚中,她将会献唱三首歌曲,是众多加盟‘徽晚’歌手中亮相时长最长的。”而此前有传言称李宇春将会演绎全新的中国风曲目,该负责人也回应称:“目前曲目还不便透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