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一种小鲜肉叫 萧亚轩的男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一种小鲜肉叫 萧亚轩的男友

萧亚轩、李安卓
萧亚轩、柯震东
萧亚轩公开男友Elroy的照片
 

今年萧亚轩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摘得台湾女艺人2014年收入冠军,还与吴建豪小舅子Elroy共谱恋曲,日前两人赴美国出席好友孙莹莹的婚宴。本月底,她还将唱响“天王天后 星耀双杭”盛典,有小道消息称,Elroy有可能随行。

萧亚轩出道13年,在演艺圈被称为“发电机”,让不少网友惊叹:“萧亚轩果然是小鲜肉爱好者,姐弟恋大赢家!”近年来“姐弟恋”几乎成了风潮,王菲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还是回到了最初的小鲜肉谢霆锋(小其11岁)身边,续演“世纪之恋”。

萧亚轩又恋爱了

在“亚东恋”破裂之后,35岁的萧亚轩几乎不带喘口气地又奔着另一盘“小鲜肉”而去。前日,她在新专辑的台北发布会上向媒体承认自己又恋爱了,并承认对象是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与柯震东的“姐弟恋”结束不到两个月,萧亚轩重新开启了另一段“姐弟恋”,这样的节奏惹来网友惊叹:“恳请萧亚轩出版一本‘如何追到小鲜肉’的宝典!”而对于已经结束的“亚东恋”,萧亚轩也回应道:“我很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我也很勇敢很努力地去付出过很多。这段旅程结束,两人难免都会受伤,希望大家都幸福。”据悉,Elroy的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生意,身家百亿。而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吴建豪的婚礼上,即去年11月初,当时萧亚轩和柯震东还处于热恋期。与柯震东一样,Elroy的年龄也比萧亚轩小,相差4岁左右。

兜兜转转朋友圈

话说Elroy的名字,对萧亚轩的前男友柯震东来说也并不陌生。有爆料称,Elroy与柯震东、房祖名等人都是好朋友。而在萧亚轩结识El⁃roy之前,她的前前男友王阳明的表弟就与Elroy是好朋友。有人为此感叹:“萧亚轩兜兜转转都舍不得找‘圈外人’。”有媒体也留意到,在萧亚轩和Elroy的新恋情公布之前,柯震东与Elroy还在社交网络上有互相关注,但现在Elroy已经取消了对柯震东的关注。

这场分手战……

证明了就偏好“小鲜肉”

今年35岁的萧亚轩在演艺圈有“发电机”之称,曾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从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到小帅哥周汤豪、王阳明、柯震东,再到现在的Elroy,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比萧亚轩年龄小,而且外形都相当帅。在萧亚轩最红的时候,她与三线演员隆宸翰拍拖,让人跌破眼镜,但没想到男方出轨搭上了萧亚轩的好朋友侯湘婷;2003年在朋友的跨年派对上,萧亚轩巧遇当时还在念书的王阳明,她不惜中断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远赴美国与王阳明相伴,两人的恋情维持了3年;随后,萧亚轩又跟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周汤豪传出绯闻,两人曾被周刊拍到秘密约会,可惜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只传了半年就无疾而终;拍摄MV《表白》时,萧亚轩结识了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但这段恋情也疑似因为男方劈腿而宣告破裂。如今在柯震东之后,萧亚轩又恋上比自己年龄小的Elroy,口味还真是始终如一,而且愈挫愈勇。

□温馨提示

1.“听萧亚轩+信开唱不要钱,50张门票送起”活动,昨日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已公布25位中奖读者名单,请在“六种武器”上查阅。领票时间:本周五19:30—22:30,地点:本报四楼文体副刊部;

2.“你来点 萧亚轩+信”投票活动今日结束,本周五微信“六种武器”将公布中奖读者名单;

3.融信双杭城的客户享有本次娱乐盛典的特殊通道,可拨打以下抢票电话获得特权。

天王天后星耀双杭

——萧亚轩/信邀您共赏融信双杭城

时间:

2015年1月31日14:30地点: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抢票电话:

0591-87887777

抢票地点:福州工业路省人民医院南100米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