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佩兰“捕鼠”先放烟雾弹
彭帅 4年后重返澳网32强
孔卡 将携翻译+中国保姆赴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佩兰“捕鼠”先放烟雾弹
“澳大利亚队主场作战,胜算在55%;中国队胜算45%”
张琳芃缺阵的可能性很大
大敌当前佩,兰心情还不错
 

N踪禾

海都讯 今天18:30,亚洲杯中澳大战开打。昨天,国足主帅佩兰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与澳大利亚之战,中国队的胜算为45%,而对手因为是主场作战,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所以对手的胜算为55%。

佩兰已做好张琳芃缺阵准备

在发布会上,佩兰首先表示:“我们之前在澳洲一切顺利,天气宜人,我们挺喜欢待在澳大利亚,我们就是要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澳大利亚本土作战,球员也非常强,比如卡希尔等很多球员都是有威胁的球员。那么我希望,能够一直保持拼的精神,团结一致,用自己的方式全力以赴。”从发布会一开始,佩兰就表达出了要赢下对手的信心和决心。

有记者直接问佩兰,觉得中澳之战的胜算几何?佩兰说:“澳大利亚队主场作战,可以得到大量球迷的支持,以及由此对裁判带来的影响,我认为他们的胜算在55%,我们是45%,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在上一场比赛中,张琳芃小腿拉伤,缺席了昨天和前天的训练。对于他的伤势,佩兰介绍道:“张琳芃在我们的防守体系中非常重要,他有伤,没有参加我们这两天的训练,现在只能看明天了,我们会等到最后一分钟,去做出决定,看他能否参加比赛。”而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佩兰已经做好张琳芃不能打的准备。

澳队祭出“秘密武器”?

据澳大利亚足球队官网披露,随着中澳八强赛的临近,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近日暗示,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可能会祭出他的“秘密武器”——奥尔和布雷西亚诺,这两位小组赛均有替补出场记录的球员,有望成为主教练心目中的“秘密武器”。

“从我的角度来说,很高兴队中还有如此高水平的球员没有过多参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先发还是替补,他们都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波斯特科格鲁说,本届赛事中,随着卢翁戈的崛起以及中前场阵容深度的增加,奥尔和布雷西亚诺的替补位置似乎合情合理。“我再次重申,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增加阵容的深度,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有优秀的球员无法上场,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他们(指奥尔和布雷西亚诺),之前替补上场的球员已经证明了他们可以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32岁的韩国名哨执法

日前亚足联确定了四场1/4比赛的执法裁判。其中中澳的比赛由韩国人金钟赫执法。

作为韩国一名80后年轻主裁,金钟赫执法严明,曾在中超主裁过多场重要比赛,其业务水平也被中超球队广泛认可。他还执法过2010年东亚四强赛中国2∶0战胜香港、中国1∶1战平巴拉圭以及中国0∶2负于伊朗的比赛。此外,他还执法过2011赛季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比赛,那场比赛他一共出示了2张黄牌和2张红牌,罚下了王晓龙和戴琳。

金钟赫目前只有32岁,2009年开始成为国际裁判,并且当选了2014年度韩国足协最佳主裁判。本届亚洲杯上,他曾执法了阿联酋4∶1逆转卡塔尔的比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