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佩兰“捕鼠”先放烟雾弹
彭帅 4年后重返澳网32强
孔卡 将携翻译+中国保姆赴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孔卡 将携翻译+中国保姆赴沪

 

N南都

海都讯 虽然不像穆里奇拿过亚冠MVP,也不像埃尔克森那样连续称霸中超射手榜,但孔卡似乎是被恒大球迷公认的最伟大的一个,因为他在中场的控制力代表了恒大巅峰时期的统治力。然而离开仅仅一年,“天体之王”很可能又要回归中超。日前,记者获悉,如果回归,这一次他的去向是上海上港。

孔卡在2014年初跟巴甲弗鲁米嫩塞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但过了一个赛季,弗鲁米嫩塞就因为财务危机不得不抛售孔卡。直到昨天,福克斯体育网还爆料称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给出了500万雷亚尔的最终转会报价,而孔卡收到的新合同年薪为税后12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450万美元,2800万元人民币),显然在年薪和转会费上,他们无力跟中超金元大户竞争。

据记者了解,埃里克森非常渴望得到孔卡,后者非常接近加盟上海上港。孔卡已经告知身边的人,他很可能会到上海踢球。他的朋友透露,孔卡的私人翻译以及中国保姆都可能随孔卡一家人前往上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