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通自来水 地下水又变质
□一周民情红黑榜
建筑垃圾 藏身荔枝林
千米绿化带 竟成了菜地
雅美佳志愿队 到光荣院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美佳志愿队 到光荣院义诊

雅美佳口腔医生为老人检查口腔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光荣院开展义诊活动。记者了解到,这是2015年来,该院第二次主动进入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活动。当天,雅美佳口腔医院近十名医护人员逐一为光荣院的老人检查口腔,针对老年人口腔问题进行一一讲解提醒,年轻的护士还主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据介绍,该光荣院约有60位老年人,年龄都在80岁以上,义诊期间,雅美佳口腔医院还特意准备了新年慰问品,提前给老年人送去春节的祝福。

据了解,雅美佳口腔医院是经市卫生局批准注册的口腔专科医院,在闽南地区率先实现齿科数字化,医院与德国、美国、法国、日本、瑞士、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口腔医学领域品牌。医院重视平台打造、人员培训,每年为员工提供多次培训机会,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为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一直秉承着社会公益责任感,医院开办以来,每年均会组织大量义诊活动,为不同地区的市民带去口腔福利,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院方表示,2015年,该院将加大公益事业的投入,义务普及口腔知识,为更多的人提供口腔义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