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重点
3上一版
 
海都年度盛会 好房好车上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年度盛会 好房好车上榜
“莆田新发展·品牌驱动力”2014海峡都市报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前晚举行,21项大奖名花有主
获奖楼盘代表上台领奖
现场设立的“海都报头版”模型,吸引来宾纷纷站在报框后拍照,宛如登上海都头版
众多房产、汽车等行业代表出席颁奖盛典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黄慧/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莆田新发展·品牌驱动力”,1月20日晚,由本报莆田新闻中心主办、九龙宝典传媒集团莆田分公司承办的2014海峡都市报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此次传媒大奖评选历经一个多月,有效投票数超过20万人次,最终,21个品牌项目共同分享2014海峡都市报传媒大奖。

活动当晚,主办方海峡都市报代表、承办方九龙宝典传媒集团副总裁黄圣治共同出席盛典,并为获奖企业颁奖。作为本报多年来连续举办的品牌活动,此次盛典吸引了众多房产、汽车等行业代表出席参与。同时,在经过市民投票、海都评审团严格评选、行业专家现场考察及社会公示后,此次评选出来的楼盘、汽车,也将为市民买房、买车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活动回顾 投票超过20万人次

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房子、车子,必须由老百姓投票选择。作为2015年初本报举办的首场重磅评选,活动新闻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读者参与投票。

在一个多月的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共收到来自电话、短信、QQ群、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各种渠道的投票信息超过20万人次。随着投票人数的不断增加,市民推荐的品牌也在不断递增。最终,在超过20万人次的推荐信息中,市民推荐的品牌,几乎包含莆田楼市、车市所有主流品牌的产品。

之后的海都评审团评审、行业专家现场考察以及社会公示中,主办方更是以精益求精的心态,面对这次评选。毕竟,我们最终所评选出来的房子、车子品牌,将给市民带去重要的消费参考。这也正如主办方海峡都市报代表在致辞中所言,“海峡都市报在关注,本地消费者在关注,专业评审团在关注,无数关注的目光交织而成的这张权威榜单,最终成为反映莆田楼市与车市风云变幻的重要指标,在地产品牌、汽车品牌与广大消费者之间形成良性的互动力量,共同引导本地楼市与本地车市的健康快速进步,共同推动地产行业与汽车行业今天与明天的发展。”

楼市盛典 楼盘彰显新宜居

城市发展,离不开各个行业品牌的持续推动,也离不开作为城市细胞的各个楼盘的开发与建设,作为2014海峡都市报传媒大奖重要环节之一,海都·2014年度莆田地产传媒大奖同样经过了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包括三迪·创富广场、三迪·国际公馆、华永·天澜城、正荣·财富中心、正荣·润璟、莆田万科城、保利·香槟国际、德信·御龙湾、莱卡斯·皇家庭院等九个楼盘实至名归,获得市民一致肯定,并共同分享了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综合资源价值楼盘、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高性价比楼盘、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影响力楼盘、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收藏价值高端华宅、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品牌价值楼盘、2014年度莆田领袖标杆楼盘、2014年度莆田建市31年最具标志性一流品质豪宅、莆田首创八度抗震措施楼盘等九个荣誉奖项。

回首这些被市民挑选出来的楼盘品牌,无一不是印证了此次评选的基本原则——“权威、客观、影响力”,通过权威媒体以客观的评选方式来评选出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楼盘品牌,并让这些品牌在市民的投资置业中绽放风采,创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推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而通过这样的评选方式,也间接地提高房地产企业在整个城市当中的品牌知名度,最终形成良性互动。

纵观这些已经获奖的楼盘,不管是其开发商的品牌实力,还是城市运营能力,或者是楼盘的品质建设,整体水平都高于整个市场的平均水平,而评选出来的这些楼盘的品质、实力、规模,也将会成为莆田房地产开发的风向标;其房地产企业自身的影响力以及楼盘的开发品质,不仅见证了莆田城市的每一步发展,也彰显了未来楼盘的新宜居方向,为市民带来更加舒适的宜居生活。

车界盛会民意榜单成购车指南

2014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历经全民推荐、车商自荐、专业评审、社会公示等层层筛选。可以说,最终这12个大奖的获奖者是优中选优,总评榜对它们的要求十分严苛。在组织、策划、实施评选活动中,主办方始终遵循公平、公开等原则,在莆田全民踊跃参与、车商积极自荐报名参评的情况下,邀请相关业内专家、消费者代表、学者、媒体人士组成专业评审团全方位参与,关注民意的焦点,寻找与发现莆田车市的品牌力量。同时还结合第三方调查公司提供的汽车销量以及上牌量等数据作为打分参考,还原市场真相,充分表达了莆田消费者的喜好。

而众多资深车友、市民投出的一票,增添了这份榜单的民意分量,成为众多莆田准车主或换购车主的节前购车指南,为他们提供值得信赖的选择。

“我正好要买车,跟着榜单选,准没错。”准车主林先生的这一番话,说出了不少市民的心声。

“感谢主办方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这样的评选,值得参与。作为车企,在其中验证了民意口碑和品牌实力。”获得此次卓越服务品质大奖的万宝汽车集团市场总监石萍说,这次评选既是民意榜单,反过来也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指南。

过去一年的辛劳值得嘉奖,过去一年的发展需要让莆田市民看到。正如主办方所言,举办这样的活动,为莆田消费者心中喜爱的地产企业和汽车企业颁奖,让更多楼盘更多车型与莆田广大消费者互动,让年度表现最优异的楼盘和车型获得他们所应得的荣耀。同时,海峡都市报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秀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好房添砖加瓦,为好车再添动力。

□现场特写

我要上“海都头版”

“2015开年第一件大事,我上了新闻头条了!”20日晚,参加颁奖晚会的陈春强在朋友圈里发布这一消息,引来众多朋友点赞。

原来当晚的活动现场入口处,设立着一个大型“海都莆田版头版”模型,白色的报框、蓝色的底幕,只要来宾站到其中拍照,生成的照片好像自身上了“头版”,嘉宾体验一回上了“海都头版”的感觉。一时间,前来参加活动的地产、车界、金融界等莆田各行业精英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影,抢着上海都报“头版头条”。

“这种拍照太有意思了,主办方很有创意。”大川汽车东风本田九牧店市场经理何孝阔称赞道,“大家自觉发朋友圈引发关注,很有传播力。”

90后美眉喜中头彩

出彩的魔术,悠扬的萨克斯,动听的爵士乐。当天的颁奖晚会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晚会助兴添彩,也赢得了阵阵叫好声。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每一次抽奖,都掀起一波狂欢。

“181号,今晚的头奖!”当主持人喊出幸运号码时,90后美女刘海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当她从主办方手里拿到价值6880元的奔驰自行车时,幸福洋溢在脸上。一下来,她就急忙拍照,发朋友圈分享当天的好运气。

莆田新发展·品牌驱动力

2014海峡都市报传媒大奖获奖名单

房产类

三迪·创富广场 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

三迪·国际公馆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综合资源价值楼盘”

华永·天澜城 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高性价比楼盘”

正荣·财富中心 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影响力楼盘”

正荣·润璟  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收藏价值高端华宅”

莆田万科城  荣获“2014年度莆田城市最具品牌价值楼盘”

保利·香槟国际荣获“2014年度莆田领袖标杆楼盘”

德信御龙湾 荣获“2014年度莆田建市31年最具标志性·一流品质豪宅”

莱卡斯·皇家庭院荣获“莆田首创八度抗震措施楼盘”

汽车类

万宝汽车集团      荣获“卓越服务品质大奖”

大川汽车       荣获“年度风云汽车企业”

莆田之星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荣获“年度杰出汽车经销商”-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  荣获“年度最受关注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     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 荣获“年度最佳中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5    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

东南汽车V5菱致爵士版 荣获“年度最佳经济型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荣获“年度畅销车型”

东风日产新奇骏     荣获“年度最佳SUV”

东风本田XR-V     荣获“最受关注SUV”

广汽本田缤智      荣获“年度SUV”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