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期盼市民更多关注支持地铁建设
去年经闽入台游客同比增长50%
手上有余房可卖给政府
查处18辆黑的“豪车”约占三成
打开手机就能查食药信息
朱训志当选为晋安区长
高中会考将于本周末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查处18辆黑的“豪车”约占三成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 16日起,福州交通执法支队台江大队、仓山大队在中亭街、万宝商圈等地,查处了18部“黑的”。执法人员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整治中发现有不少“豪车”参与非法营运,占了三分之一。

16日起,执法人员在中亭街、宝龙城市广场等地,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整治。截至22日,共查处18部“黑的”。

“和过去不同的是,这次发现不少车辆不是旧车,18部车中,约三分之一都是‘豪车’。”执法人员介绍,此前在整治“黑的”时,查处的车辆大都是临近报废车或者二手车,成本很低,仅需要一两万元,司机常常弃车而逃。但这次却有三分之一车辆是二十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包括雷克萨斯等品牌车辆。此外,还有两辆“黑的”为外地牌照车辆。

“现在很多‘黑的’都是临时拉客补贴‘油钱’。”执法人员说,也有司机专职从事非法营运,车况好收费也较高,比出租车高一些,比如中亭街到东街口收费20元。

据了解,福州交通执法部门正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整治地区重点为火车站、机场、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省妇幼、总院、省附一医院、省立医院等医院周边、市区商业繁华地段(中亭街、万宝、万达)等,“黑的”一经查处,都将处罚3万~1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