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申花西亚球队抢卡希尔
张呈栋或留洋西甲
“太极虎”旧恨添新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申花西亚球队抢卡希尔

卡希尔(资料图)
 

N风华

海都讯 据澳大利亚SBS电视台报道,在被西悉尼前锋尤里奇拒绝以及追逐惠灵顿凤凰前锋伯恩斯迟迟没有进展的情况下,上海绿地申花将引援目标转向了另一位澳大利亚国脚——刚刚在亚洲杯1/4决赛中“梅开二度”淘汰了国足的35岁老将卡希尔。

卡希尔目前与纽约红牛还有一年合同,年薪为350万美元,但据了解纽约红牛不会设置任何障碍。申花真正的对手来自西亚,有卡塔尔和阿联酋的俱乐部目前也对卡希尔有意。

据报道,一位欧洲的经纪人代表卡希尔与申花进行了接触,之前这位经纪人曾向申花推荐了前皇马球星迪亚拉。申花为卡希尔准备了一份年薪为300万美元的合同,期限一年,但卡希尔希望能够拿到一份期限更长的合同,这是双方目前最大的分歧。

文章中还提到,申花并没有完全对伯恩斯关上大门。惠灵顿凤凰坚持想要2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申花表示最多出100万美元,双方的谈判还会持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