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险!垃圾湿淋淋 挂在电线上
西门公交站台被撞坏
市区这两处毁绿 园林部门将严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门公交站台被撞坏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鼓楼区西门公交站台损坏严重,看起来应该是被车撞了。现在站点上也没有路线指示牌,市民在乘车时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来到白马北路往西湖方向的西门公交站,看到站台上的指示牌框架有根支架被撞断,站牌灯箱里的线路图已经不翼而飞,灯箱电线散落在外,地面上的砖块也全都变形翘起。

附近一商户老板郑先生说,站台框架应该是前天夜里至昨日凌晨这段时间被撞坏的,但至于是被什么车辆或物体撞击的,附近没人看到。

【记者连线】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站台管理部工作人员说,由于该站台主体结构损坏比较严重,修复需要一定时间。

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