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驾校换新车 驾培费重回“6字头”
乘客包落公交车 司机主动归还
65路153路公交 新增北广场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包落公交车 司机主动归还

 

N通讯员 高嵩 海都记者 李思玲

粗心的乘客冯女士不小心把背包落在公交车上,幸运的她一连碰到两个好心司机,一个免费载她到车站寻找失物,另外一个则原封不动地将背包交给了站务室。昨日,福州市民冯女士来到闽运公交公司,感谢闽AY8060公交车司机王远潜和闽AY7880公交车司机李国其。

24日下午5时30分许,冯女士乘坐303路闽AY7880公交车在龙华天桥站下车,下车后她发现背包落在了车上,包里装有手机、千余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

“我身上一块钱都没有,连坐车到303线路终点站下院找寻失物的钱也没了。”冯女士说,幸运的是,刚好下一辆303线路的闽AY8060公交车进站,司机二话没说就让她上了车。冯女士乘车到达终点站下院后,立即冲进站务室,看到背包已在站务室里。原来,早在半小时前,冯女士先前乘坐的闽AY7880公交车驾驶员李国其,捡到了这个背包,将它原封不动地交回了站务室。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乘客宋依伯也不小心在乘坐305线路闽AYA383公交车时,将自己携带的手提包落在公交车上,包内有一枚戒指、现金、银行卡、各类证件等物品,该车司机江智伟师傅发现后,立即将手提包交给了公交场站调度员,最终物归原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