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利领头羊 钜惠不打烊
地铁元年自贸区加持 东部新城建设顺利“羊”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铁元年自贸区加持 东部新城建设顺利“羊”帆

禹洲天悦湾实景图
禹洲天悦湾实景图
 

2015年,福州人心心念念的地铁梦终于要实现了!春节期间,福州地铁将穿越闽江,南段预计在2015年底通车试运行。同时,2015年3月1日前,福建自贸区将正式挂牌成立,作为2015年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起点,福州自贸区定位甚至超越上海。而东部新城坐享春风,早在去年已启动千亿投资,环岛路、欢乐谷、温泉古镇等重大项目接连扬帆。

四条地铁聚核鼎定大福州新都心

早在2014年7月,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南段(三叉街站—火车南站)开始铺轨,春节期间,福州地铁将穿越闽江,确保南段将于2015年底通车试运行。除此之外,榕城主要地铁路线规划也逐步出炉。根据规划,未来地铁1、4、5、6号线将同时汇聚东部新城:地铁1号线路串联晋安、鼓楼、台江、仓山四区,覆盖城区核心商圈;4号线于东部新城设置换乘车站,拓展加密主要轨道线路;5号线连接海峡奥体中心、欢乐谷、城门、福州火车南站等重要节点;6号线与1号线并行至东部新城站后,通往福州机场。

除了正在提速建设的地铁网,福州正以重大项目带动新区建设,形成全方位交通黄金走廊,为未来滨海城市中心的完美“蜕变”奠定坚实基础。除已投入使用的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外,南二环、三环、南台大道等重要干道已建成,螺洲大桥、三江口道庆洲大桥、乌龙江大桥,三大跨江大桥等增强福州市辐射功能,加快形成滨海型城市发展新格局,完善福州路网结构。

自贸区宜居新城万平水岸倾动全城

自贸区福州片区划定,3月1日前正式挂牌。其中,南台岛片区东至三环路,南至林浦路,西至前横南路,北面以闽江岸线为界。东部新城提前享受到春风,千亿投资红利引入,重大项目一一启动,新都心效应正逐渐凸显。通达的路网引擎、千亿元的豪华配套、新政务中心迁入……除此之外,东部新城的宜居属性也日益突出:仓山帝封江湿地公园、龙祥岛国际旅游生态岛、螺洲温泉古镇、长优美环岛路等规划为新城建设锦上添花。

政治、经济、文化新都心之上,风光秀丽的乌龙江畔盘踞着一座千亩水生态大盘——禹洲天悦湾,去年11月,天悦湾万平方水岸体验区惊艳绽放,缓步木栈道,参观人群便可尽情饱览200亩潋滟湖光,栈道尽头,远眺乌龙江壮阔江景,美不胜收。现场还可体验别具一格的游艇看房,徜徉水岸观赏园区新古典风格建筑内,欧式古典园林景观、意大利风情环湖商业广场、五星级水岸会所等,倾动全城。

一线观湖楼王热销 新春五重礼加码

2015年新春,禹洲天悦湾特推88~120㎡一线观湖楼王,观江赏湖无遮挡。新春五重礼优惠加码:1.凭借任意楼盘认筹单,可到项目现场领取食用油一桶;2.凭借拆迁户证明,可到项目现场领取食用油一桶;3.闽A牌车,贴车贴一个月可领100元油卡一张;4.凭回福州的火车票、汽车票、机票、高速过路费,到场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一次;5.认购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一次。不论是返乡置业人群、地铁元年投资客,还是新婚刚需人群,均为首选。

VIP热线83507999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