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年女跳入晋安河 警民合力救起
网上扮少妇 大婶骗“大叔”11万
偷摘橄榄 男子被殴致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年女跳入晋安河 警民合力救起
事发晋安北路新闻大厦附近,因琐事,她和儿子发生争吵,气急跳河
警民现场救援跳河女子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海都讯 前晚8时50分左右,在福州晋安区晋安北路新闻大厦附近,一名女子突然跳入路边晋安河里,很快被河水冲走。所幸在热心市民和民警的救援下,女子最终脱离险境。

人被冲走20多米

“有人跳河了,你们快来。”福州茶园派出所巡逻民警说,前晚8时50分许,他们接到市民报警赶到现场,只见河边草丛中,躺着一名女子,周围围着几个人,“女子全身湿透,应该是呛到水,脸色发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随后,茶园派出所其他民警也赶到现场增援。

现场有目击者告诉民警,当时看到这名40多岁的女子和2名男子在路边走,随后她和其中一名年轻男子发生了争吵,“突然见到她一下从洋下桥上,纵身跳到河里。”见状,2名男子大声呼救。

幸好此时晋安河水位较低,女子并未被河水完全淹没,但人还是被河水往下游冲了20多米,漂到河中一处烂泥堆上,停了下来。闻讯赶来的几名热心市民,一边报警,一边和2名男子沿着河堤追,发现女子“搁浅”后,他们急忙沿着小路,下到河边,把女子从烂泥堆中拉到岸边。

踩淤泥抬人上岸

民警说,当时女子所在的草丛,距离河岸有近3米的落差,通行的小路又狭窄崎岖。几名民警便找来担架,小心翼翼地将女子放在担架上,然后踩着没过脚踝的河水和恶臭的淤泥,一点点顺着小路,将女子抬到岸上。

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女子暂无生命危险,后经医院进一步治疗,身体无大碍。

民警调查得知,女子今年48岁,那2名男子分别是她的丈夫和20多岁的儿子。当时因为琐事,女子和儿子发生激烈争吵,她气急,一时想不开,跳下晋安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