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错过模拟面谈?还有一次机会!
第二轮“模拟面谈”公益活动报名须知
本周日来海都免费拿春联、学书法
海都小能人呼吁:爱护湿地!
4月自考报名已启动 报名时间截至3月6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自考报名已启动 报名时间截至3月6日

 

N见习记者 高洋洋

海都讯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4月份的自考目前已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3月6日。成大教育林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寒假是自考复习的“黄金期”,合理利用假期尤为重要,考生可制定周全的复习计划,也可选择参加培训,提高学习效率。

自考含金量高,其文凭受国家承认,只要达到相应的条件和要求,自考本科毕业生也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因此,自考受到不少考生青睐。成大教育林老师介绍,目前成大可报考的专科院校专业有:福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可报考的本科院校专业有:厦门大学广告学、福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福州大学工商企业管理。考生可拨打电话 0591-63100237、63100238报名。

成大教育携手福州相关学校,首次推出厦门大学广告学自考本科“技能+学历+就业”三管齐下的培养模式。成大林老师介绍,在专业课程方面,成大教育为学生提供面授加网授的培训方式,网络课程无时间限制,考生可随时学习。同时,为考生量身打造平面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游戏设计课程,让考生拥有“一技之长”。成大教育还将根据学生的专业掌握程度进行推荐,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被推荐至网龙、三元达等多家知名企业就业。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 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