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有人毒鱼 死鱼漂满溪
连江原运管局局长 受贿获刑6年半
因尾气检测数据传输故障 福州车辆转入一度暂停
菜贩攒万枚硬币 多家银行拒收
女子过年缺“行头” 偷名牌衣服被擒
货车超载8倍 后轮瘪了还在跑
福州东浦支路 醉汉闹事打伤民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东浦支路 醉汉闹事打伤民警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晋刑综

海都讯 民警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两名路过的醉汉却借着酒劲闹事,并打伤一名民警。昨日,两名醉汉被刑事拘留。

4日凌晨2点多,在福州东浦支路上,晋安刑侦大队几名便衣民警成功制服了3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就在这时,两名醉汉停下摩托车,上前围观,民警掏出工作证并表明了身份:“我们是警察,正在执行公务,无关的人不许靠近。”

两名醉汉觉得没面子,便高声辱骂民警,其中一名醉汉还挥拳殴打民警小黄的头部。由于担心嫌疑人逃跑,小黄只好忍痛将嫌疑人紧紧压在身下,任由醉汉殴打。

随后,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支援,将两名醉汉控制。经检测,醉汉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4mg/100ml,他因辱骂民警受到警告处罚,此外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醉汉罗某则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