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鲜试射5枚短程导弹
男人爱吃辣为显男子气?
高更画作卖出3亿美元
又是亚航客机遭遇故障返航
年轻的男性更爱姐弟恋?
行不行?两三天内知结果
泡热水澡太久对皮肤不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是亚航客机遭遇故障返航

 

N新华

亚航旗下长途航线运营商亚航X一架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沙特阿拉伯的客机8日因遭遇故障返航。虽然亚航方面表示客机并没有遭遇严重问题,返航属于预防措施,但事件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对马来西亚航空业安全的一些担忧。

亚航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确认,亚航X从吉隆坡飞往沙特吉达的D7172次航班在起飞后遭遇故障返航。“一个(发动机的)自动推力系统没有正确工作。”费尔南德斯在发给媒体的短信中说。按他的说法,客机只是遇到“小问题”。

亚航X负责人卡马鲁丁·梅拉努恩说,这架空客A330客机其中一个发动机的自动推力系统在客机起飞约45分钟后发生故障,驾驶员随即调整为手动模式。鉴于整个航程需要近10个小时,驾驶员决定返航。

一个追踪飞机飞行轨迹的网站显示,客机降落前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盘旋。费尔南德斯表示,客机在降落前盘旋消耗燃油属于常规安全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