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火车站风雨廊投用
黄石敬老院国庆前完工
筱塘、月塘开划“单行标线”
湄洲岛拟招10名讲解员
正月初三 湄洲岛看灯会去
湄洲岛将办“沙滩音乐季”
4部客运班车被停运五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火车站风雨廊投用
风雨廊还设置公交下客区,可为乘客挡风遮雨,并直通地下停车场
火车站出口处风雨廊已建成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投资100多万元的莆田火车站广场风雨廊,昨日竣工投用,乘客可经该长廊直通地下停车场,还可在长廊候车区等候公交。

记者昨在莆田火车站出口前看到,这是一条S形通道。据介绍,该通道采用钢化玻璃顶棚,与出口处实现“无缝对接”,乘客出站后,通过风雨廊可直达地下停车场。

在风雨廊后端,为公交候车区,从市区到此的公交车,都将在风雨廊旁边停靠,乘客下车后,车辆再驶入候车区内。

“因出站口的地下通道与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没贯通,旅客出站后,须经站前广场,再从楼梯口进入地下停车场内,若遇到雨天,出行很不方便。”莆田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副主任蒋金辉说,风雨廊将给旅客提供便利。另外,火车站出口处右侧还设置了一个临时公交站台,将于春节前完工投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