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运遇上堵车省油配置靠谱吗?
我来说奥迪:携手共赢奏响最强音
【一周·优惠】
【一周·公益】
【一周·聚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公益】

 

2月12日上午,876交通之声联合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交巡警支队主办的“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在上海大众元泽4S店正式启动。10位家乡在全国各地的“春运探路者”各获得1000元油卡,他们将从福州出发,驾车回家过年。

“春运探路者”李萍将于2月14日出发,前往她在湖北武汉的老家过年,预计行驶里程1000公里。“这是我们第一次开车回家过年,也是我结婚后第一次回娘家过年,还是我们宝宝出生后第一次回家过=年,特别有意义!”李萍用了几个“第一次”表达了她内心的激动和对活动主办方的感谢之情。

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巡逻勤务大队副大队长陈宗奇提醒准备开车回家过年的车主,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尤其要注意二级公路的行驶安全,要提前规划好线路,所有乘客都要系上安全带,不要与大车并行,请从左侧超车,切忌疲劳驾驶,高速公路上严禁占用应急车道。

现场还举行了“876带你飞”赠送机票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