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凯天东庄一品实景体验区璀璨绽放
新春期间莆田楼盘优惠多
为揽客各楼盘妙招迭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揽客各楼盘妙招迭出

 

新春,适合休息,也适合走亲访友。当然,如果想要买房的话,还可以趁着空闲时间逛逛楼盘营销中心,虽然大多数企业都放假了,但在莆田楼市,不少身处一线的楼盘营销中心还是会对市民开放,并且还有极高的买房优惠幅度。那么,在2015年的莆田楼市中,都有哪些楼盘有营销优惠呢,想要买房的时候不妨看看以下记者从市场上获得的相关的楼盘优惠信息。

楼盘:巨岸幸福城 新春5重礼 车票抵房款

巨岸幸福城楼盘将在新春期间推出“新春5重礼车票抵房款”营销活动,具体为:一、老业主带新业主推荐买房,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奖励,还可以累加奖励;二、全民营销推荐买房,最高可享5000元现金奖励,也可以累加奖励;三、市民凭返乡车票,可领取3000元购房抵用券;四、凭拆迁证明,购房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五、春节期间,市民到营销中心,就可以领取新春到访礼。同时,巨岸幸福城还将在新春期间加推二期房源新品,具体为11楼高层产品,户型涵盖114~125㎡的纯板式房源以及约127~175㎡的7层电梯洋房。

楼盘:保利香槟国际 购房送置业基金

保利香槟国际在新春期间,将会推出返乡购房送置业基金的春节特惠活动。在此期间买房,可获得1万的返乡置业基金以及1万的新春置业基金,均可作为房子的总价抵用。同时,保利香槟国际还将推出2楼楼王,面积约为130㎡以及145㎡的三房四房房源,产品具有“一梯一户、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等特点。

楼盘:莆田万科城 新春不打烊

莆田万科城在新春期间将推出“城是心故乡”主题购房活动,届时将会有“万科橙”全城派送。同时,“家在莆田 年在万科”系列活动也将举办,市民可参加“年货置办季、年景全家福、年味乡村宴、年惠购房节”等活动。其中购房优惠有:高层新春一口价,别墅商铺业主购买享5%优惠,车位最高优惠23600元,莆田万科城七系“三好社区”启动预约。

楼盘:欧氏臻城 买房优惠 最高可达3万元

欧氏臻城将在新春期间推出系列买房优惠,具体有:市民买房找到欧氏投资集团内部员工可享受9.8折优惠;老业主带新业主买房,老业主新业主均可以获得相应的买房优惠以及物业费;返乡客、首次置业也都有相应的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

楼盘:皇家庭院 金条、彩电免费送

据记者从皇家庭院营销中心了解到,皇家庭院楼盘目前处于预约阶段,市民预约交十万就可以获得重达一两的金条,交两万即可获得42英寸彩电。

楼盘:万星幸福城 明星云集 新春大戏

在新春期间,万星幸福城将会有持续二十天的楼盘营销活动,从2月12日开始,其营销中心将相继举办“幸福嘉年华、名人蜡像馆、3D画展、看7D电影、赏变形金刚”等系列活动,是仙游市民新春期间游玩的一大好去处。同时,楼盘还将在新春期间推出2楼、11楼认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