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人观影提前过年收获一路惊喜
情人节遇上春节众商家开启狂欢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人节遇上春节众商家开启狂欢盛宴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下周三,就是羊年除夕夜。连日来,海都记者调查发现,无论是珠宝百货、星级酒店,还是大众影城等,莆田各大商家已经提前备战情人节、春节档,纷纷推出了相关主题系列活动,开启了双节狂欢模式。

黄金饰品畅销 珠宝商提前备战

羊年春节临近,新一轮的婚嫁高潮来临。连日来,记者走访莆田工艺美术城珠宝中心以及各大商场的珠宝专柜发现,购买珠宝首饰的人不少,婚嫁系列产品比较受欢迎,不少市民提前挑黄金饰品,当做聘礼或嫁妆。

“快到春节,黄金钻石饰品卖得很好,像婚嫁类的龙凤手镯、钻石对戒特别受欢迎。”莆田工艺美术城珠宝中心华昌珠宝展厅相关负责人说道,情人节当天,全场钻石3.5折起,情侣钻石对戒1999元起,戒指、吊坠金镶玉一口价1314元,黄金全场实时行情价放送,单笔满1888元送编织手串1串。

星级酒店 推情人节大餐

浪漫的情人节,许多情侣会选择外出就餐。海都记者采访发现,三正半山、帝宝、阳光、旷远、希尔顿逸林等莆田各大星级酒店,都对“情人节”做了准备,推出了相应浪漫的主题特色节日大餐。

“今年情人节,自助餐厅推出三款专属套餐,298元的自助餐、520元双人晚餐,还有999元奢守一生晚餐,含晚餐和一晚的高级豪华行政房。”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市场营销副总监陈光训告诉记者,每年情人节,自助餐厅年年火爆,去年就有200多人。“目前,已经有不少客人提前预订。”

此前,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官方微信就打出了“以爱之名,为爱留影”的主题活动。据酒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当天推出了268~9999元不同档次的专属套餐,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预订。

爱情片唱主角 人气会更旺

记者从莆田大地、金逸、万达、华彩中兴等各家影城了解到,这个情人节档有多部有关爱情的电影上映,《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我只要我们在一起》、《甜蜜蜜》等,绝对会让情侣们看过之后“甜蜜”得不能自拔。

“每年情人节,影城的人气都很旺,预计今年会更好。”莆田万达影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主打影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这几天几乎都是满场,票房预订火爆。2月13日—2月14日每天10:00开始,通过万达电影手机APP约吧功能邀约看电影,每天邀约成功的前5000名,即可享1元观影。

与此同时,莆田各大影城都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相应活动。“13日—28日,我们推出了129元情人节情侣套餐,200元办至尊年卡可享全年6次观影等。”莆田华彩中兴影城经理许奇山介绍道。

而在莆田金逸影城,情人节当天仅需520元+20元工本费即可办理钻石卡,新老会员一次性充值214元,即可赠送2张免费观影券。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