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留学澳洲 让孩子走得更远
斑马线上 环卫工被撞身亡
U我专业代驾应酬安全两不误
过年换新锁让小偷白忙活
管道疏通服务过年不停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管道疏通服务过年不停歇

 

海都讯 眼看快过年了,家住福州福飞路的王女士这两天在家大扫除,来回洗洗刷刷,不料家中的管道塞了,急忙打进95060请U我师傅上门疏通。

U我的柯师傅检查发现,堵点不在王女士家所在的四楼,便沿着管道下楼打听、检查,最后断定堵点在二楼。柯师傅开动高压疏通机,对着管道操作,几分钟后从二楼管道中捅出一堆菜叶、发丝、肥皂等淤积物。

“上门快,收费也透明,技术更是没话说。这下可以大宴宾客了!”王女士高兴地说。柯师傅说,冬季下水管道由于管道收缩,很多淤积物、油污等容易附着在管中,导致管道堵塞,长久以往会对家庭生活造成很大不便,特别春节管道堵了更是揪心。市民朋友如有管道疑难问题均可拨打95060预约。

小贴士:U我拥有专业的管道疏通人员,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疏通各类疑难下水道。明码实价,7天保修。春节期间,U我管道疏通师傅随时待命,22点前均能提供上门,20分钟回复,快速上门,追求效率,管道疏通认准U我,快拨打95060预约吧!   (陈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