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际·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呛声总统 南非反对派上演全武行
为了“推销”奥巴马扮鬼脸
杰布·布什“晒错”隐私捅娄子
蛮拼的
11种电商产品投诉较多 质检总局将专项抽查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或近期推出 不为降房价和反腐
我们还能愉快地打车吗?
美媒关注中国老板“跑路”问题
城镇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高3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布·布什“晒错”隐私捅娄子

 

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的次子杰布·布什本周早些时候把自己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8年间的33万多个电子邮件公之于众,以展示自己“亲民、熟悉电脑技术、勤奋工作”的良好形象。

然而,问题随之浮现:这些电子邮件中包含大量选民的姓名、社会保障号码(相当于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隐私信息。不少人抗议说,杰布·布什把这些电子邮件一股脑儿公布在互联网上,可能会导致上万民众隐私被泄、无辜“躺枪”。

上个月,杰布·布什被曝已经辞去在企业和非营利机构担任的所有职务。分析人士推测,杰布·布什有意以“无官一身轻”的状态,为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做准备。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