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春晚”看什么?
伊万的毒牙 苏亚的错?
转播的肥约 西甲的诱惑?
“生吃章鱼的整容大国” IOC惹恼韩人
原来男足进世界杯能奖千万元
王健林真要修米兰主场
穆帅的疯狂英媒的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穆帅的疯狂英媒的痛?

 

继质疑伊万咬人之后,昨天《每日邮报》又发起新攻势。该报在足球版网站头条登载了尼尔·阿什顿的文章称,“是时候阻止切尔西的疯狂举止了”。文章称,英足总宣布不会处罚伊万诺维奇,切尔西会视此为重大胜利。

该文还称,主教练穆里尼奥声言英超有针对切尔西的阴谋,这是对英足总的挑衅,英足总应该严厉打击。而文章列举的切尔西罪状甚至包括最近几周,在

比赛最后阶段,切尔西教练席的举动就像是闹剧,文章列出多张蓝军替补席欢庆的照片,称其没有一点胜者的风度。

英国球迷倒是对穆里尼奥支持居多。在《每日邮报》相关文章下的留言区,多是谴责该报的“倒穆运动”。比如,“爱他或者恨他,他的队就是能赢球”,“穆里尼奥是现代版的弗格森,他们都是伟大教练,共同点就是,不会在乎那些愚蠢记者怎么想”。(小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