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卡希尔抵上海警察开道
雷·阿伦复出 这次还是抱詹姆斯的大腿
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菲戈抛世界杯扩军论
FIFA:王大雷如同孙悟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希尔抵上海警察开道

卡希尔到上海,受到球迷欢迎
 

N新体

2月20日,卡希尔抵达上海加盟申花,300名球迷现场接机,许多警察来到机场维持秩序,为他开道。

卡希尔刚刚与中超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过去的两年半里,他一直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队踢球。

35岁的卡希尔一直对重返澳超犹豫不决,他坚持认为自己能以“大使”的形象在新兴足球国家效力,为澳大利亚足球做出贡献。“相比于作为一名澳超球员,我这样为澳大利亚足球带来的影响更大。”卡希尔说。“我不会排除回来的可能性,但如果我打算在澳大利亚做些什么,我一定会从基层起步。我是一名足球大使,之前在纽约以及现在在上海我都这么觉得,我通过足球从中国带来的合作关系和赞助机会,是人们无法理解的。”

卡希尔说,他在中国不仅仅是踢球,他同时还会在中澳之间建立更深的足球交流与联系。“上海这座城市将会是令人兴奋的。我在纽约时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当我发现理解和看懂中文比说简单很多时我感到很惊讶。现在我必须了解并掌握这门语言和中国文化。”卡希尔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