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家酒店粪水流入安泰河
五一广场附近白金大厦着火
榕城气温持续回暖
闽侯民房起火 一女子遇难
晋江警方通报称“与实际不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传晋江公安局长被实名举报
晋江警方通报称“与实际不符”

 

晋江警 “ 方通报称与实际不符”

N海都记者

海都讯 2月21日下午4点36分,新浪微博认证大V“@袁裕来律师”发布微博,“【实名举报福建晋江公安局长陈文荣索要3000万、住超豪华别墅】大年初一,博友陈进宾爆料,已向中纪委和省纪委实名举报晋江公安局长。陈文荣刑事拘留当事人、冻结存款4800万元后,索要3000万元。微博贴出了陈文荣所住超豪华别墅照片。随后,博文和别墅照片被删除。我的也被屏蔽。”“@袁裕来律师”有1932万粉丝,截至昨晚9点30分,这条微博被转发了5203次,评论734次。

昨晚7点52分,晋江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晋江公安”发布情况通报表示,陈进宾和袁裕来博文与实际不符。

晋江警方表示,2013年1月接到金融系统移送案件线索至2013年4月、9月分别对陈进昌和陈进宾等人涉嫌非法经营、骗取银行贷款案件提起公诉期间,最高人民检察院政研室的批复意见(2013年10月9日发出)尚未出台,与陈进宾博文中说法差异明显。博文中提及“索贿3000万”,更是捏造事实、恶意诬陷。实际情况是,在此案办理过程中,陈进昌等人曾多次欲行贿办案民警,被拒绝后,托中间人向晋江警方提出捐款要求,晋江警方不予理睬,坚持依法办案,陈进宾随后恶意诬陷。

另外,晋江警方表示,陈文荣所住房屋是2010年购置的低层联排住宅,并已按规定向组织上报备,绝非陈进宾所捏造的超豪华别墅。关于陈进昌、陈进宾相关案件,晋江警方将继续依法办理,并适时公布案情。陈文荣已主动请求纪检部门对其个人廉洁情况进行调查与监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