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感动福建投票超百万
新楼房被砸 或因“风水”纠纷
酒后闹事男子被刑拘
小车电摩相撞一死一伤
搜救队成功救援两登山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动福建投票超百万
票选还在继续,参与投票,赢iPhone6、iPadMini大奖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陈恭璋

海都讯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票选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春节假期,市民投票热情也在升温,通过短信、微信、海都网、海湃手机客户端四个投票平台,为20名感动福建候选人的投票,七天内,感动福建组委会收到了超过50万名读者和网友的投票,目前,总投票数已经超过百万。春节期间参与第七期有奖竞答的网友也超过了2000人,是目前为止最高的一期。

“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海峡都市报社、海都网主办,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冠名赞助。腾讯大闽网、中石油福建销售分公司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

近日,不少市民拨打感动福建组委会的电话,咨询感动福建人物投票的截止日期,经过组委会研究讨论,微信投票平台将于3月5日24点之后停止投票,而其余三个投票平台将持续到3月下旬。投票已进入最终倒计时,请抓紧时间,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下至关重要的一票。

而在春节假期期间参与微信投票平台的网友中,感动福建组委会在后台抽出了一位二等奖获得者,奖品为iPadMini一台。感动福建组委会将于5个工作日内与其取得联系,实现奖品的发放。

目前,投票综合数量排在前五的候选人为,资助255个孤儿的“穷爸爸”5号候选人游文晃、鲁甸战区的90后战士8号候选人谢樵、民间“飞虎队”9号候选人福建省登山协会登山救援中心、坚守36年的农村电影放映员18号候选人余光荣、赴台照顾陆生的19号候选人刘珊(排名不分先后)。

参与“感动福建”投票,赢iPhone6、iPad Mini大奖。“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全民票选正在继续,请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下至关重要的一票。

□投票方式

1.网页投票:登录海都网主页,点击“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专题页面。

2.微信投票:搜索、添加“感动福建”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进入微信投票页面。

3.短信投票:手机用户编辑“GD+候选人编号+候选人姓名”,移动用户发送至106902881464,联通用户发送至106903791464,电信用户发送至10690379011464(通信费每条0.1元)。

4.手机客户端投票:下载海峡都市报手机客户端“海湃”,进入“感动福建”专题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