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感动福建投票超百万
新楼房被砸 或因“风水”纠纷
酒后闹事男子被刑拘
小车电摩相撞一死一伤
搜救队成功救援两登山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点燃打火机大闹加油站”追踪
酒后闹事男子被刑拘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海都讯 19日大年初一晚9点10分许,福州福飞路中石化北门加油站,一男子点燃打火机企图点燃加油机,幸亏一员工及时将打火机夺下(详见本报21日A04版)。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了解到,闹事男子因酒后滋事目前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福州五凤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晚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带走,男子醒酒后才恢复意识,但其对当晚所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原来,闹事男子在朋友家中喝了许多酒,酒后打车回家途经上述加油站时,由于想上洗手间,就让出租车司机开进加油站解手,而司机看其喝多也不愿再乘载,就趁其上洗手间时将车开走了,男子随后大闹加油站,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