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湃邀您拍年俗年味
与家人怄气 他撞坏姐夫车
跳江女子 你的亲人在哪里?
全国青运会拳击赛事场馆 主体完工
龙岩原副市长卢泉昌被公诉
男孩攀爬高压塔 不幸触电身亡
创业达人翁希明 上榜《好人365》
借酒消愁 3男凌晨坠崖
莆田市城管局城厢分局 原局长和科员双双获刑
都是家事惹的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湃邀您拍年俗年味
活动持续到正月十五;快来参加吧,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海峡都市报“海湃”APP下载方式
1.通过智能手机搜索“海湃”下载安装

2.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安装“海湃”
 

N海都记者 郑梅钦

海都讯 昨天,正月初七,是开假的第一天,海湃的“拍年”活动也进行到了第八天。你回家过年或者外出旅游,是不是也拍了一些当地的年俗呢?如果之前没来得及晒出来,那现在就不该再错过这个机会,来参加海湃的“拍年”活动,不但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家乡风俗,更有千元现金等你领取哦!

别人家的年味,别处的年俗,你知道吗?过年贴春联、祭祖、游神……想必大家都熟悉,可是,春节里有折千纸鹤的风俗,你知道吗?各地的祭祀活动,你见识过吗?参与活动的网友,就晒出了这些内容,你还不打开海湃看看?

热闹不光是别人的,也是你的,只要你想,海湃随时欢迎你来晒年俗年味。我们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我们的奖品是丰厚的现金哟。

□活动规则

下载海湃APP(下载方式见文末),之后在APP里点击“互动”项目,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与。您需要上传1~5张自己认为最能代表年味或自家年俗的照片(要求图片清晰,每个手机号在同一主题最多只能上传5张照片,可以一次性上传,也可以分批次上传),并填写照片的主题和简介,最后填上您的联系方式。点击确定后,活动即报名成功。

本次活动将根据您所发主题的评论数、点赞数(各占比30%)及组委会评审团(占比40%)决出前十名,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需要提醒的是,每次评论字数需在5字以上,并且一个手机号每天只能对同一主题点赞一次。一方晒图,八方点赞,大奖等你来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