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湃邀您拍年俗年味
与家人怄气 他撞坏姐夫车
跳江女子 你的亲人在哪里?
全国青运会拳击赛事场馆 主体完工
龙岩原副市长卢泉昌被公诉
男孩攀爬高压塔 不幸触电身亡
创业达人翁希明 上榜《好人365》
借酒消愁 3男凌晨坠崖
莆田市城管局城厢分局 原局长和科员双双获刑
都是家事惹的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跳江女子 你的亲人在哪里?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仓前综 水上综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仓山警方了解到,2月24日晚10时许,一名女子从仓前公园跳入闽江,经过一个小时的水上搜寻,其遗体终于被打捞上岸。

“报警的是一名在公园中散步的老人。”民警说,老人称当晚9点40分,其经过公园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公园的堤坝边,当他在公园里逛了一圈,回到原地时,见到女子纵身跳入了江中。

随后出警的水上派出所民警在江中搜寻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在离事发地不远的江中将人打捞了起来,但女子已去世了。民警告诉记者,该女子约20岁,身高约1米55,上身着绿色羽绒服,下身着蓝色牛仔裤,长发。目前女子的遗体已经被运至福州市殡仪馆,现尚无家属前来认领,跳河原因不明,仍在继续调查中。

如果有人认识这名女子,可联系水上派出所,值班电话为:0591-83442676。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