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动车环保标志 可微信申办
网购游乐场门票赶到时却关门了
金鸡山隧道口电缆接连失窃
农用车用木板加高 司机被罚500元
福建男很顾家 三八狂“扫”日用品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购游乐场门票赶到时却关门了

 

海都讯“我们一行人网购了游乐场门票,开车过来,却发现闭园了。”近日,福州的林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春节期间,他们雄风奥拓的车友组织去连江一游乐场玩。他们先网购了门票(夜场每人75元)。3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傍晚,他们赶到该游乐场时,却发现关门了。游乐场工作人员答复说,因天气原因闭园。

昨日,该游乐场张经理向记者解释说,原本,正月十四晚上有举行烟火晚会和赏花灯的节目,因天降大雨,无法举行。同时,园内的游乐设施因雨天而关闭,这主要是考虑到顾客的安全,对此他深表歉意。目前,他们已经将门票费退给这些顾客。同时,他已争取到了相关权限,下次这些顾客再来,每张门票减免60元。其实,临时闭园的通知,他们已通过官网和微信发布。今后,若因突发情况临时闭园,他们将立即联系网上门票代售商,争取尽快通知网上购票的顾客。(涂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