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小能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赏花、寻草、做葱饼把三大技能学回家!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花、寻草、做葱饼把三大技能学回家!
海都小能人本周日出发,报名咨询电话95060
﹃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号
孩子们学做葱饼(资料图片)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本周日,海都小能人“寻找榕城‘最春天’”系列的首期活动出发在即,名额所剩不多,还没有报名的家长,可要抓紧时间咯!

此次海都小能人活动,将带领孩子们前往永泰,赏梨花、寻四叶草、做葱饼;而下周日,孩子们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3D“春”字花灯,通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和动手课程,带领孩子们感受最美春日。孩子们还能学到“三大”技能,当个不折不扣的“小能人”。

在永泰的百亩梨花林里,教练将传授给孩子们第一项技能——“赏花、寻草、编花环”。在一片雪白梨花的簇拥下,孩子们不仅可以寻找幸运的四叶草,还能跟着教练学做花环,将一朵朵紫云英小花缠绕在藤蔓上,把春天的景色亲手编织在花环中。

孩子们还将跟着做饼老

师傅,学起第二项技能——做葱饼。从和面、擀面饼,到包馅、撒芝麻……想要吃到美味的葱饼,可先得掌握做饼的技艺!

而第三项技能,是创意手工技能。下周日,在古朴的省图书馆正谊书院内,省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剪纸达人陈玮,将手把手教孩子做出一个漂亮的3D“春”字花灯。赶紧把这项“创意手工”技能学回家,用自己的方式记录最美春日!

海都超级兴趣班课程多多任你挑

新学期,海都超级兴趣班开设小学语文素养、小学数学思维、小升初面谈指导、硬笔书法、3D创想课、机器人、电脑制作活动、三棋、小主播、看图说话等多种兴趣班,家长可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号(扫描左侧二维码),点击屏幕下方菜单“我要互动”-“超级兴趣班”查看。

□缴费方式

1.【现场缴费】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5060呼叫中心前台缴费。

2.【银行转账】户名:福建海正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账号:591904405110901,开户行:招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