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海都全媒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解放大桥“解”字快掉了
南安一人行道现“竹签井盖”
一箱20斤青枣 藏5斤湿报纸
油条炒茄子 获赞“意外的好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安一人行道现“竹签井盖”
一些井盖破损严重,存安全隐患,被微博网友曝光;管理方为一小区物业,负责人回应,这是“新型材料”,十几年都正常使用
井盖破了个大窟窿,露出竹签
 

N海都网记者 喻兰 谢明飞 实习生 曾龙凤 文/图

海都网讯 “南安水头,人行道上用‘竹签井盖’!”前日,厦门网友“@慕容-思雨”路过泉州南安,在水头镇一人行道上发现几块“竹签井盖”。这些井盖破损严重,断面露出的不是钢筋,而是竹签。他拍下照片,发上微博,质疑这是“豆腐渣施工”。

昨日,海都网记者在水头镇厦盛路附近的人行道上,找到了这些“竹签井盖”。多块井盖破损严重,露出竹签。一家手机店门前,一块“竹签井盖”破了个大窟窿,下方是污水、垃圾。店员小林担心,“晚上光线暗,路人不小心踩进窟窿里,可能会摔伤”。

记者随后向水头镇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昨日下午,水头镇市政公司的苏经理带维修队到场查看。经查,这些不是市政井盖,属于人行道旁的建源厦盛花苑小区物业管理。

物业经理高小姐表示,会派人将破损井盖更换成铁质井盖。她介绍,小区是2000年建设的,当时考虑到铁质井盖较贵,也容易被盗,因此选择了“较便宜的竹签井盖”,“是新型材料,用在非机动车道上,只有行人通过,能够承受压力,这十几年都正常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