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海都全媒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解放大桥“解”字快掉了
南安一人行道现“竹签井盖”
一箱20斤青枣 藏5斤湿报纸
油条炒茄子 获赞“意外的好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食堂推“奇葩菜”
油条炒茄子 获赞“意外的好吃”

 

N海都网记者 陈聚星

海都网讯 这两年,各地大学食堂的“奇葩菜”层出不穷。前日,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食堂推出的一道“奇葩菜”——油条炒茄子,又在微博上引起围观。

当天中午11时许,“@华厦学院微博协会”在微博上贴出了这道“油条炒茄子”的照片。据了解,前日,该学院食堂在午餐中首次供应“油条炒茄子”,吸引了不少学生尝鲜。很多人还拍下照片,发上微博。

这两天,这道“油条炒茄子”在厦门的社交网络圈刷屏了。不少网友好奇,“这道菜味道如何”。对此,华厦职业学院不少学生表示,这道菜搭配虽奇葩,但“爽脆可口,意外的好吃”。很多学生还在微博上邀请网友,“到华厦学院,我们请你们吃”。

昨日,海都网记者采访了华厦职业学院食堂的一位大厨戴师傅,他介绍,食堂由两位大厨轮流掌勺,茄子炒油条出自另一位大厨之手。戴师傅说,做这道菜时,先要将茄子红烧,再加上刚炸好的油条,保证油条香脆的口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