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真人版《灰姑娘》不再苦哈哈 送票80张
陈乔恩不是玛丽苏
冯绍峰没来 张杰补
张学友黄晓明 隔空“逗”幽默
郑淳元中国开工作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乔恩不是玛丽苏

 

日前,由黄晓明工作室出品的爱情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热播。凭借着超高颜值和强情节的复杂虐恋,该剧刚一开播便取得了收视率。但该剧的女主角(陈乔恩饰)在剧中因过于完美,被吐槽是玛丽苏。

剧本讲述了本是大家千金的锦绣(陈乔恩饰)一夜之间遭遇灭门之灾,在大上海找寻凶手的路上与左震(黄晓明饰)、向英东(乔任梁饰)、前田泷一(戚迹饰)等人邂逅的故事。有人吐槽剧情是不是玛丽苏,玛丽苏是指现在有些网络言情小说中,女主角无所不能,近乎完美,文中所有的男性都喜欢女主角。这一类女主角就被称为玛丽苏。对此,制片人环玥表示:“首先锦绣在里面绝对不是一个玛丽苏,因为玛丽苏是所有男人都爱她,但在我们的剧中,真正爱锦绣的只有左震一人。”环玥还称:“在现在的恋爱中,一个女生可能会遇到很多的男生,那到底这个男人是爱她的美貌、爱她的钱,还是爱她本人呢,这是个选择题。”(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