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真人版《灰姑娘》不再苦哈哈 送票80张
陈乔恩不是玛丽苏
冯绍峰没来 张杰补
张学友黄晓明 隔空“逗”幽默
郑淳元中国开工作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淳元中国开工作室

 

日前,韩星郑淳元宣布签约中国经纪公司,并成立个人工作室,全面进军中国演艺市场。

在发布会上,他宣布签约香港东方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成立个人工作室。同时,郑淳元也公布了在中国发展的“蓝图”,首张纯中文专辑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而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后,他还有参加其他中国电视节目的计划,同时他也将会为自己在中国开演唱会而做出努力。郑淳元表示,自己与中国歌迷交流的最大障碍就是语言,而他对于中文的学习兴趣非常大,所以目前正在苦练中文。随着郑淳元在中国的走红,各种有关他的传闻也先后被扒出。此前就有传闻称郑淳元在韩国已经破产,无法支付抚养费。当天有媒体问及破产传闻,他坦承确有其事,称自己六七年前性格火暴,投资失利被骗走了几十亿韩元,以至于必须卖掉妈妈的房子和自己的车,但现在一切已经在好转。 (钟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