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峰打人,是替邱启明出气
邹市明7月战前拳王
中国女乒着裙装亮相世乒赛
北京客场大胜辽宁
李宗伟涉药案4月听证
广东男篮:将与阿联续约 下赛季继续率队冲冠
巴最贵球场成公交车中转站
意媒爆里皮或执教米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国脚高峰吸毒打人”追踪
高峰打人,是替邱启明出气

邱启明(左)与高峰参加娱乐节目(资料图)
 

N宗和

海都讯昨天,前国脚高峰在上海殴打的士司机,并被曝可能吸毒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前央视名嘴邱启明因打车与的士司机发生口角,高峰是为了替邱启明出气才动的手。高峰对吸毒供认不讳,被警方送至上海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面临15天的强制戒毒。

邱启明喊来高峰?

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发公告,曝光了关于高峰、聂远等人打人事发细节。经警方初步查明,3月9日5时24分许,邱某某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的肢体冲突。邱某某的同行人员高某、聂某、何某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某、聂某、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某某依法取保候审。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某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高某的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巧合的是,近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落幕,四强明星舞者为何洁、聂远、姜潮、敖犬。此前暂别舞台的包括高峰、邱启明等明星舞者也回归助阵,他们当天入住的就是新锦江大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长相酷似前央视名嘴邱启明。

昨天,记者向邱启明经纪人李先生求证,他否认邱启明被拘一事,回应称“没有”。同时,李先生也通过语音回复记者,他表示:“启明没事,他就在我身边,就是协助调查。”语音中还有另一男子说话的声音,疑似邱启明本人。

高峰酒量有多少?68罐啤酒!

说到高峰,就不能不与酒扯上关系。高峰只喝啤酒,对他来说,一箱啤酒是“标准量”。年轻时,高峰与朋友相聚在酒桌前,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喝酒就要喝透了”。李章洙在重庆时执教过高峰,他一直在与高峰就“喝酒”的问题斗智斗勇,“一天半夜,我去高峰房间突击查房,他已经喝醉了,但还一直在喝。我一数地上开过的啤酒罐,一共是68个!”金志扬曾说:“高峰有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如果他在年轻的时候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他完全可以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但高峰对于职业生涯、对于性格、对于酒,都有着自己的认识,他说过自己不觉得足球生涯有什么可惜的,“我已经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他特别提到自己“喝酒从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