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峰打人,是替邱启明出气
邹市明7月战前拳王
中国女乒着裙装亮相世乒赛
北京客场大胜辽宁
李宗伟涉药案4月听证
广东男篮:将与阿联续约 下赛季继续率队冲冠
巴最贵球场成公交车中转站
意媒爆里皮或执教米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乒着裙装亮相世乒赛

 

N纵横

海都讯 2015年乒乓球世锦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举行,中国女乒正在成都进行赛前的封闭训练。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跟队进行采访,向球迷透露女乒的最新动态。昨天,他就在微博中公布了此次苏州世锦赛女乒队员的新战袍。

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中国女乒苏州世乒赛的新战袍。感觉怎么样?”并附上了3张队员身着比赛服的照片。在国乒力求第三次改革后,女乒就开始穿裙装进行比赛。本届世乒赛,在公开的3套服装中,两套都是裙装,其中有一套还是连衣裙样式。

面对女乒的新战袍,网友却意见不同。有网友表示,“终于改穿裙子了!小枣美美哒。”“分体的款式好看,3件配色都挺好啊,妹子也好看。”但是更多的网友直言服装太丑,“能这么丑也是不容易。”“队服真的越简单越好看,现在对比真的是黑色龙服最好看。”“丑得不忍直视,还是不要变花样了,就普通的衬衫+短裤就最美了!”“其实只要人美,就算衣服丑还是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