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峰打人,是替邱启明出气
邹市明7月战前拳王
中国女乒着裙装亮相世乒赛
北京客场大胜辽宁
李宗伟涉药案4月听证
广东男篮:将与阿联续约 下赛季继续率队冲冠
巴最贵球场成公交车中转站
意媒爆里皮或执教米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男篮:将与阿联续约 下赛季继续率队冲冠

 

N和艾

海都讯广东男篮本赛季再度梦断半决赛,伴随而来的是球队核心易建联的合同也就此到期,此前,有关阿联未来何去何从也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和猜想,甚至有传闻表示,易建联很可能转会新疆队。不过,广东队如今终于给出了最终答案:阿联新赛季将继续留队,哪也不会去。

众所周知,阿联和老东家的合同本赛季到期,此前有消息表示,虽然从情感而论,广东男篮留下易建联具备优势,但他们仍需要突破“财政大关”,球队总工资已经逼近5000万元,由于没有夺冠奖金补充,广东队连续几个赛季亏损1500万~2000万元,巨额的投入,却没有总冠军回报,这也让广东男篮步履艰难。

昨天,广东男篮终于正面回应,确认了阿联将继续留队的消息。“我们跟易建联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新赛季他会留在宏远,继续为球队效力。”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至于续约年限和薪酬等问题,目前广东男篮尚未向外界透露。

易建联留队也意味着广东队守住了最重要的拼图,未来,他们将会继续为冠军而战,对于阿联而言,他也将会在老地点开始新的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