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峰打人,是替邱启明出气
邹市明7月战前拳王
中国女乒着裙装亮相世乒赛
北京客场大胜辽宁
李宗伟涉药案4月听证
广东男篮:将与阿联续约 下赛季继续率队冲冠
巴最贵球场成公交车中转站
意媒爆里皮或执教米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媒爆里皮或执教米兰

 

N海泰

海都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近况不佳的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对少帅因扎吉的执教能力产生质疑,有意邀请里皮执掌球队帅印。由于目前正值赛季中期且米兰财力有限,红黑军团可能难以提供一个在合同年薪和金额上均令里皮满意的合同。

该媒体称,在上周末主场被维罗纳逼平之后,米兰俱乐部对于少帅因扎吉的表现颇为不满。赛后,媒体方面也报道称球队主管加利亚尼火速与贝卢斯科尼进行了磋商。据悉,两人已达成一致:因扎吉暂时先不下课,但其在红黑军团的执教时间只有最后24小时,与此同时,加利亚尼要尽快敲定新任主帅的人选。

另外该媒体还表示,加利亚尼目前已与里皮的儿子兼经纪人戴维取得联系,向“银狐”正式发出邀请。不过,由于目前正值赛季中期且米兰财力有限,红黑军团可能难以提供一个在合同年薪和金额上均令里皮满意的合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