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构首推“三剑客”
人民监督员可对检察院 11种办案情形进行监督
最高法白皮书透露 将建开放有序的庭审旁听规则
“雪鹰601”计划今年入列
教育部发布声明 从未发布过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
“小票”在前面跑得没影了
青岛市民钓鱼不用饵 有的最多一天能钓40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1只新股今明两日集中申购
机构首推“三剑客”

 

N海都记者 林可

海都讯 今明两日共有21只新股申购,土豪闭着眼顶格打新就好了,可普通小散该如何选择呢?从中金、国泰君安等国内知名券商研究报告来看,东方证券、暴风科技、富临精工等得到机构集中推荐。

东方证券被看好

“由于东方证券规模大,且是券商股,中签率有可能明显高于其他股票。”中信证券福州营业部投顾林坚坚表示。

机构普遍认为,本轮新股基本面总体还不错。根据国泰君安综合打分排序,本批次新股质地排名前五是:东方证券、暴风科技、蓝思科技、富临精工、强力新材。

“东方证券有上海自贸区优势,资管业务为最大亮点;而蓝思科技是苹果最大的盖板玻璃加工厂商;暴风科技则以暴风影音平台,为商业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服务。”国泰君安报告指出。

从发行市盈率折价的角度来看,国泰君安参照相应可比公司2014年市盈率,计算出来的本次新股折价率排序依次为:蓝思科技、国光股份、富临精工、暴风科技、龙韵股份。

研究机构对于本轮新股中的优质品种观点近乎一致,综合公司质地、上市涨幅、中签率等因素考虑,东方证券、暴风科技、富临精工等受到集中推荐,机构认为可优先申购。

可借道打新基金

对于希望分享新股暴涨收益,但资金量太少,很难打到新股的投资者而言,选择一只打新基金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同花顺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打新基金平均收益率高于8%,具体来看,2014年6月新股重启以来打新基金业绩比较好的,国投瑞银新机遇收益率和年化收益率(下同)分别是23.83%、36%,国联安安心成长混合分别是19.91%、30.15%,东方利群混合分别是12.20%、18.47%。

打新基金的进入门槛大大低于投资者使用自有资金打新,百元或千元即可参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