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构首推“三剑客”
人民监督员可对检察院 11种办案情形进行监督
最高法白皮书透露 将建开放有序的庭审旁听规则
“雪鹰601”计划今年入列
教育部发布声明 从未发布过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
“小票”在前面跑得没影了
青岛市民钓鱼不用饵 有的最多一天能钓40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股“一日游”结束,创业板创历史新高
“小票”在前面跑得没影了

 

N综合

在混业想象空间的提振下,银行与券商近日呈“此消彼长”之势,前日表现强势的银行股昨日全天领跌,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跌幅达2.42%,券商股则走势分化,午后短暂直线拉升,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在传媒、计算机、医药等板块的积极领涨下再刷新高。资金腾挪之间,中小盘股远远跑赢主板。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6.07点,下跌16.34点,跌幅0.49%;创业板指报2045.32点,上涨50.93点,涨幅2.55%。数据显示,创业板当日可交易的332只个股中,303只收涨,其中21只涨停。

国信证券分析师闫莉在近日发布的研报中透露,资金回流造成创业板指数持续飙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累计上涨已经超过30%,过快上涨后,3月可能会引发冲高回落的风险。

银行股前日在券商牌照可能放开的刺激下出现大涨,昨日却与券商股走势“掉了个个儿”,除宁波银行、南京银行维持上涨外,其余皆下跌。

股民纷纷对银行股表示不满,称其“一日游行情,前一天赚的还不够来回车票”。多位分析师表示,银行股前日领涨大盘,主要原因是前期超跌反弹,“混业经营放开”仅是由头。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目前上证指数依然维持区间震荡格局,核心震荡区间在3100点~3400点之间,短期内很难突破这个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