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起我省高考或回归“全国卷”
大宋提刑官宋慈 验尸断案第一人
福州画院明起举办“双管齐下”书法展
福清今年首次出让地块 总金额达10亿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画院明起举办“双管齐下”书法展

 

N海都记者 陈贽超

海都讯由福州市文联和福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双管齐下——福州市硬笔书协第一回会员(精英)书法提名展”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福州画院举办。本次展览共将展出近百幅硬笔书法及毛笔书法作品,这些作品都来自活跃在福州书法界的20余位新一代实力书法家,每位提名作者都同时具备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功底,全方位展现作者水平。主办方介绍,虽然硬笔书法的作品篇幅较小,但每一件作品的内容、形式都由主办方和作者进行了丰富与创新,呈现硬笔书法作品的独特之美。

据悉,13日展览开幕当日上午,主办方将邀请全国及省、市书法名家与本次提名展的作者一起在福州画院4楼举办学术研讨会。同时,主办方每天还将安排6至10位提名展书法家与观展市民交流、探讨,届时书法爱好者以及中小学生可以将毛笔、硬笔书法作品带到展厅,与提名展书法家进行零距离交流、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