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七成“小升初”家长 看重好校风
周日,跟海都小能人踏春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日,跟海都小能人踏春去!
赴永泰赏花、寻草、编花环、做葱饼,还能动手做3D花灯……拨打95060抢最后名额
 

海都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所谓“花不醉人人自醉”,在这出游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海都小能人精心打造了一条踏春赏花的户外线路,带领孩子和家长们一饱榕城最美春色!本周日(15日),海都小能人“寻找榕城‘最春天’”系列第一期活动,就将出发啦!还没报名的家长,赶紧抓紧时间,抢占最后的少数名额吧!

此次的小能人活动,孩子们将来到美丽的永泰乡村,在雪白的梨花林里,感受“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壮美;伴随着阵阵花香,孩子们将展开“寻草”游戏——在整片草丛中,藏匿着幸运的四叶草,究竟能不能找到这份幸运,就要看孩子们的“火眼金睛”了。饱餐过后,孩子们还能跟着做饼老师傅,动手学做美味的葱饼。取一小团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皮状,包馅、捏合、撒芝麻、上烤炉……亲自参与其中,一定会让孩子们做的葱饼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下周日,剪纸达人陈玮,还将让孩子们动起手来,亲手制作一个3D“春”字花灯,用剪纸记录最美春日!

具体活动内容,可扫描本版二维码,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菜单“我要互动”—“海都小能人”查看,或拨打报名咨询电话95060(报名截止至本周六中午12:00)。 (黄飞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