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海峡·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雄拟出新规 吃猫狗重罚7.5万
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 台湾各界纪念
以环保为主题 台铁开卖“树宝宝便当”
台湾陆委会谈朱立伦若访大陆:凡有利两岸都乐观其成
小伙自家楼顶建太阳能电站
偷车贼归还高档自行车 给店主写信认错
女子被撞卷进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六旬逃犯紧张摔倒露马脚 民警扶老“扶出”逃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车贼归还高档自行车 给店主写信认错

 

12日,江苏盐城一家自行车专卖店失窃18天的一辆总价值3万元的自行车“悄然”回来了,随车出现的还有一封道歉信,偷车者在信中表示“知道错了”,请求店主原谅。对此,店主称,希望他早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大庆路某车行高档车被盗,良心窃贼归还车辆写道歉信。”12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爆料称,盐城一家自行车专卖店多日前一辆高档自行车失窃,还没查到偷车贼,自行车已经被退还挂到店门上了,还车的小偷还留下一封道歉信。

据了解,这辆在正月初五凌晨被偷走的总价值3万元的自行车于12日凌晨被“送”回来。据民警介绍,巡防队员凌晨在此处巡逻时发现,一辆自行车挂在店铺的门把上,还配有一把锁,自行车上压有一封道歉信。“我们接警后,已经通过技侦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且去过他家中,但是他人不在家,可能是迫于警方的压力,主动将自行车归还了。”

“我知道错了,现在把自行车送回来,希望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偷车者在道歉信中写道。对此,店主称,虽然偷车者主动将自行车送回了,但还是触犯了法律,希望他早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