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挂果遇干旱 莆田枇杷上市迟
三月旅游淡季 榕不少赏花游价格降三五成
金融街附近地块 无人竞买暂缓出让
榕上月一手房 价跌量涨
今年闽再增15家旅游集散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上月一手房 价跌量涨

 

N海都记者 周锡银

海都讯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其中,福州2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7%,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6%。

数据显示,福州新建住宅价格同比去年下滑7.6%,福州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去年下降6.2%,虽然住宅的价格环比出现小幅下跌,但是2月份的成交量却出现上涨。

根据海都房网数据显示,2月福州住宅成交1443套,环比上涨3.44%;合计面积165696㎡,环比上涨0.43%。

从3月份福州住宅成交的数据来看,前两周的成交量已经超过900套,不排除如果保持目前的成交态势,福州3月份的住宅成交量还会出现上涨。

对此,福州房产专家王剑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福州楼市整体走向的判断是,仍然会缓慢下跌,成交量虽然回暖,但归根到底是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结果。王剑超说,市场究竟会下降到什么程度,很难预测。他认为,对刚需买家而言,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对于投资性需求的买家来讲,还是要谨慎为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