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因生日没人陪 女子欲跳楼轻生
李光耀安危牵动新加坡
患癌老太卖粽子 5年还清10万债
两任女友同跳江 小伙只救现女友
情侣为证明爱情躺路上被撞重伤
想进警局吃顿饭 男子砸ATM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任女友同跳江 小伙只救现女友

小吴的前女友(前)被消防战士救起
 

N浙江在线

“老婆、老妈同时跳江你先救谁”这个问题已经折磨广大男同胞许多年。昨天凌晨,“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你先救谁”这个问题,倒是真正摆在了一个20岁小伙面前。在浙江宁波市镇海区的甬江边上,来自四川的小吴用行动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跳江救起现任女友,然后转身就走。

宁波镇海消防大队的战士小王回忆,“离江岸有20米左右的淤泥里,一个女的胸部以下都陷进去了,她就是‘前女友’。”据小王了解,当时男主角小吴和前女友、现女友一起来到江边,因为情感问题吵了起来,接着前女友赌气先跳江,现女友因为吃醋也跳了下去。“他直接跳江把现女友救了上来,然后两人就走了,没管前女友。”小王说。

前女友跳江后,赌气往江中心走,陷到了淤泥里。半个身子陷入淤泥,前女友还“淡定地”拿出手机给朋友打电话,说自己在江里,于是朋友赶忙报了警,后来消防战士将其救出。救援过程中,小吴带着现女友又回到了江堤上。经过简单教育,消防战士撤离了现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