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学班干压力大 服助眠药中毒
环卫工骑电动车 上班途中车祸
U我搬家 加量不加价
出租房巧翻新 让孩子安心备考
床垫真材实料给您舒适睡眠
U我汽车年检 便捷正规更省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搬家 加量不加价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屏西的邱女士说起自己的遭遇仍愤愤不平。原来,前阵子,邱女士搬家前找了一家搬家公司,事前谈好了价格,可工人将大部分家具搬出去后,表示搬的东西很多,要加价。邱女士不同意加价,工人便甩下一句:不加价,另请高明,随即拍拍屁股走人了。

看着散落在路边的家具,邱女士气极却无奈。邻居看不过,纷纷出建议,让她拨95060找U我的搬家服务。没多久,U我的搬家车如约而至,三个搬家师傅颇有经验,其中一个师傅用绳子一绑一驮,就把一台电冰箱轻松背下楼。“工人还很细心,把物品分类堆放在货车上。”邱女士说,师傅们从头到尾服务周到,压根没提什么加价。

U我提醒大家,搬家时最好选择有营业执照、信誉好、价格透明以及能按照约定时间上门、拥有售后保障的搬家公司,避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小贴士:U我旗下有专业的搬家队伍,价格公道,搬家队伍经验丰富,搬运过程中,师傅会细心地将物品分类,然后轻拿轻放到货车上,确保搬运的财物安全,并提供各类纸箱、方便袋。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不妨拨打95060预约体验。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