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写字楼里 广电光纤莫名被剪
路面现电线 骑手摔肿腿
空房堆垃圾 街坊很心烦
花盆占公交站 乘客没地站
599元/㎡,婚房装修迎新人
洗衣机定期除垢 使用更安心
称心维修晾衣架恢复“健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盆占公交站 乘客没地站
他每天都在这里上车,现在的情况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时候,甚至有人把整棵树的树干都扔在站台上。树根上有一个巨大的包,包着一个破旧编织袋。这么多植物占据了公交站台,怎么会有让人站
 

N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昨天,福州市民翁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称,他经常在仓山区建新北路的缤纷园艺园公交站等车,发现站台上摆着花盆和植物。

还有一些植物连花盆也没有,直接装在编织袋里面,也摆成了几排,推在了站台上,乘客反而没有位置站。

记者在缤纷园艺园公交站看到,该公交站有45路公交车经过。一位等车的市民说,的地方?

随后,记者向福州市公交集团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会由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