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写字楼里 广电光纤莫名被剪
路面现电线 骑手摔肿腿
空房堆垃圾 街坊很心烦
花盆占公交站 乘客没地站
599元/㎡,婚房装修迎新人
洗衣机定期除垢 使用更安心
称心维修晾衣架恢复“健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定期除垢 使用更安心

 

N许金谏

海都讯洗衣机是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之一,然而很多市民却忽略了洗衣机的内部卫生。其实洗衣机使用一段时间,外表看似崭新如初,内部早已深藏污垢,洗涤卫生状况堪忧。因此,定期深度清洗很有必要。

“我家的洗衣机用了两三年,洗衣机每天都跟水接触,怎么还会脏呢?最近用洗衣机洗出来的衣服上老带有毛絮、异物,感觉衣服总洗不干净。”家住福州古田路的黄女士很苦恼,预约U我的洗衣机清洗后,清洗专家林师傅把洗衣机洗得洁净亮丽,让她很满意。黄女士称自己平时对洗衣机的卫生保养还是很讲究的,想不到洗衣机拆开之后,内筒竟堆积了厚厚的污垢,看起来真是惊人。

林师傅说,要想保证洗衣机内部的清洁,最好的办法就是人工清洗,而且还要保证清洗的频次和清洗方式。用户自己用清洗剂清洗,虽然简单,成本也较低,但是清理不够彻底。应定期请清洗师傅上门,才能确保清洗效果。

小贴士:U我推出洗衣机清洗服务,师傅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使用整套定制工具,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清洗,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清洗效果,快拨打95060预约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